【春始】隣(下)

和 @次和尔乃_ 一起写的小段子!

前篇:https://izdmi.lofter.com/post/1d512ce5_cacb7a9


注意事项:

#bug有

#ooc有

#很短

#修改自在某语c软件上写的段子,如有雷同……我就是原作者😂



正文:

——————————————————————————————————


若无其事地把拍摄下春开车时的侧颜的手机塞回牛仔裤的口袋,我把视线移到了窗外匀速向后倒退着的景色中……却怎样都无法忽视车窗倒映出的坐在正驾驶位上笑得意味不明的眼镜。

啧,只是比我先考到了驾照而已,有什么好得意的。我的心里一阵不爽,情不自禁地想抓住春的脑袋施以铁爪功之刑,结果在他的抗议声中意识到现在坐在驾驶位上的是他。

因为平时坐惯了月城先生的车,所以一时间对于握着方向盘的春还不太习惯。明明平时一副文弱眼镜的样子,现在竟然载着我把车开上了高速公路,换作以前的我一定无法想像吧。

不过……看起来那家伙自己也不是很轻松的样子。尽管有了驾照也买了车,在平日里开出去的机会实在是少之又少,更别说是较为偏远的地方了。

“嗯~导航仪上显示今天的路况比较畅通,大概是因为不是双休日吧?”春指着导航仪屏幕上互相交错的公路,“照这么看来,或许我们还能提前一点到呢。”

“是吗。那就好。”我点点头,“辛苦你了啊,弥生司机。”

“啊哈哈,不客气~”春的眼睛透过后视镜盯着我,“当初我不是说过了吗,'要成为始的代步工具'什么的……啊疼!”

随手拿起春卷起来插在水杯槽里的台本敲了他一下,我无视他的肉麻攻势,从随身带的双肩包中翻出了目的地的宣传图册,一个人研究起来。

“话说,为什么始突然想去这种旅游景点呀?”春扶着方向盘目视前方,“因为一般的休日始肯定都会选择在宿舍睡得昏天黑地,所以老实说始昨晚邀请……命令(我又打了他一下)我一起出游的时候我的确有些惊讶呢。”

如春所述,昨晚我以“兜风”为由,顺利地让他答应今天开车一起去这个上个月刚翻建完成的风景区。结合图册和之前在网上了解到的消息,据说整个区域不仅被极具观赏性的小山环绕,而且还有春十分中意的温泉旅馆。

——是的。今天我把春叫出来的目的并不仅仅是兜风。我翻开宣传册中“温泉旅馆”部分的第一页,只见里面夹着两张住宿预定的确认票,上面分别打印着我们两个的名字。

不可否认,想到我和春即将开始为期三天的温泉旅行,我的心里也有一丝期待。

虽然对其他成员有些歉意,但前几天和月城先生商量过后,唯一能排出三天假期的就只有我和春了。然而,出于我的请求,月城先生大概并没有把放假的事情告诉此时正在我右侧握着方向盘的这个眼镜——他寥寥无几的随身物品和随手带出来的工作台本就是证据。

就当作是他在上次Live前彻夜策划后来备受好评的互动环节的奖励吧。

“……等到了你就知道了。”

“诶诶,不要卖关子啊~”

我立起宣传册遮挡住上扬的嘴角,等待着春知道真相的那一刻。



Fin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终幻想14真是太好玩啦!!!!!!

©  | Powered by LOFTER